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食物巧搭配 让你不节食也能瘦

2017/2/21 15:44

很多人减肥都会选择节食,到最后可能体重没下降还落下一身病。其实,掌握一些小技巧就会瘦的健康,瘦的美丽。今天小编给介绍几组食物搭配,教你轻松享瘦。一起学学吧!

1、鲜柠檬+水

柠檬一般是不被用在正餐里的。不过可以切成片泡水喝,不仅能充分吸收其中的营养,还能起到一定的减肥作用。

营养学认为,柠檬具有很高的药用价值。对女性来说,它首先是一种非常有效的减肥食物。餐后喝点用鲜柠檬泡的水,非常有助于消化。


柠檬水

2、全麦面包+花生酱

全麦类食品,尤其是全麦面包都富含抗氧化剂维生素E,这种物质可以缓解剧烈运动后的肌肉疼痛,还能对心脏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由于维生素E“只溶于油”,因此,将全麦面包和富含健康脂肪的花生酱或是橄榄油一起食用,可以帮助身体吸收更多的维生素E。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