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专家解答:一天吃几餐最减肥

2017/2/21 13:51

想减肥,一天吃几餐减肥效果最好呢?这个问题困扰了很多的MM。有些人提倡过午不食法,有些建议少食多餐,究竟一天吃几餐减肥效果最好?看看专家怎么说吧。

1、一天一餐

这个方法的重点是不局限于次数与饮食时间,只在真的有需要的时候进餐。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观点,是因为很多人如果照着三餐的时间表来吃饭,很容易把不需要的东西也吃进去,每天只吃一餐,可以大大减少每天食物的摄入量,但是如果这一餐吃得很多,会令血糖值一下子升高,反而更容易引发肥胖。

2、一天三餐

一天三餐使我们最常见的饮食方式,这个方法可以保证每天正常的进食时间,也更能把握好每次进食的食量,每餐之间不会间隔过久,每餐也不会吃得过多,是个风险低的饮食减肥方法。如果每餐都能控制好进食的饭量,且能保证规律的作息时间,瘦身效果是不错的。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