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雾霾天护肤关键是彻底清洁

2017/2/6 11:15

近年来,雾霾严重,每天我们的脸部暴露在空气中的时间比较长,在面部会残留着许多污垢,如果晚上回家清洁没有做到位,这些污垢很容易在脸部日积月累,让你肌肤变得黯沉而失去动人光泽。所以,每天晚上的清洁面部肌肤,将成为护肤的头等大事。

许多MM都知道要洁面后才能睡觉,但洁面的效果不仅靠你的努力,最重要还是洁面产品的质量。如果没有彻底清洁,带着化妆品和污垢残留过夜的肌肤,会阻塞毛孔,引起粉刺、瘙痒,还会引起色素沉淀,形式斑点,加速皮肤衰老。只有做好深层清洁,皮肤才能很好的吸收水份和精华,使你的保养效果事倍功半。

做法:

1.用流动的温水洁面最合适,切勿用热水,以免让皮肤中的天然保湿油分丢失。

3.先把洁面乳倒在手心打泡,再涂沫到脸上。

4.用打圈的方法按摩脸颊,手法尽量轻柔。

5.洁面后切勿用毛巾大力擦脸,用面巾轻轻印干水份即可,最好可用蘸了凉水的毛巾轻敷脸部,收紧毛孔。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