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掉发超多不是洗发水的错 食物别吃错更助养护哦

2017/1/18 15:27

脱发加速可是它们吃多了?

一 被污染的金枪鱼

过于频繁地吃鱼刺身很可能会对发质产生不利影响,这是因为现在的鱼肉含有较多的汞元素,尤其是金枪鱼和鲭鱼等受海洋污染严重的刺身鱼类,长期食用会因为重金属积累中毒导致脱发。

二 维生素A补过了

过剩的维生素A会导致脱发,如果吃太多的鱼肝油和其他的动物内脏,就会有维生素A过量的问题,另外就是生大蒜嚼多了,也会有可能吃进太多的维生素A导致脱发哦。

三 主食含糖量过高

如果你的日常主食是面食,可要注意了,面食虽好,但精制面食的含糖量很高,会导致头发变得稀少和雄性激素的增长。如果饮食习惯一时难以改变,那还是多尝试蔬菜面、荞麦面这些营养更均衡的混搭面条吧。

四 激素超标牛奶

牛奶的激素过多饮用后会破坏人体内雄、雌性荷尔蒙的平衡,导致粉刺、脓包的出现,并破坏头皮。

五 巧克力

对巧克力的热爱有时会妨碍机体对其他食物中重要维生素的吸收,同时还会导致荷尔蒙失调,这也就意味着皮肤和头发也会出现各种问题。

六 奶油

奶油中含有大量的动物油,会损害头皮,使头发容易出油。同理,动物油太多的菜也要少吃为妙。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