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这些去角质方法会伤害皮肤

2017/1/17 13:36

妹子们都知道去角质,其实就是买点去角质产品,然后按正常的护肤方法进行即可。可是,你可知道,去角质做不对也会伤害皮肤的哦!

去角质误区一、痘痘肌去角质

痘痘皮肤的角化过度,仅限于毛囊皮脂腺导管内的细胞角化过 度,其他区域皮肤的角质代谢依然正常,所以并不需要去角质“加餐”,若强行去角质,很容易 导致痘痘破裂而感染。因此长痘痘时,不需要特别加强去角质,只要将专门的祛痘产品点在生痘 处,让产品中的LHA和水杨酸溶解角质,疏通毛孔中的角质堆积,抗菌消炎即可。

去角质误区二、使用去脂力过强的卸妆洁面产品再使用去角质产品

你是否喜欢用深层卸妆、深层清洁产品,而且还要使劲揉搓面 部,不然觉得洗不干净?那么你的角质在你毫不知情下,已经被磨薄了。应选用弱酸性的洗面品,如果是碱性洁面品,每次洗脸要减少洗面奶的用量。

去角质误区三、频繁去角质

有人追求肌肤顿时柔滑细腻的感觉,对于去角质“上瘾”。一 段时间不做就觉得脸上不舒服,皮肤状态一差就指望通过去角质来改善,殊不知过于频繁去角质 使皮肤受到严重的危害,皮层越来越薄,出现红血丝干燥脱皮等现象。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