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冬天洗脸加点白糖让你白嫩一整年

2017/1/17 13:35

洗面奶中加白糖

洗面奶加白糖。将洗面奶适量挤在手中,然后再加入与少量的白糖。将手中的白糖和洗面奶一起揉搓,直至出现泡沫,这样就可以洗脸了。采用由内向外的方法,这样可以彻底清楚脸部污垢。坚持一段时间会发现脸部变的白嫩了不少。

温水洗脸

洗脸水不要太热或太凉。很多人由于天气变冷了,所以习惯用热水洗脸,但记得不要太热哟。过热的水能完全肃清皮肤的庇护膜,容易使皮肤松弛,导致皮肤变得粗糙。过凉的水温又会使皮肤毛孔紧闭,没法洗干净面部的油脂、残留的化妆品。所以我们最好选择和皮肤温度差不多的温水来洗脸。另外油性皮肤的美媚们最好不要使用凉水,这样更加剧了毛孔的堵塞情况。

洗面奶使用也要分时段

冬天的早上洗脸,最好不要用洗面奶或者香皂,清水就可以了。这样可以避免过度清洁带走脸部油脂,使皮肤更干燥。但再晚上洗脸一定要使用洗面奶。另外要注意的要在皮肤还湿润的情况下涂抹润肤乳,以免皮肤干燥。由于冬天气温低,皮肤对于护肤品的吸收也会减慢,我们可以在涂抹润肤乳的同时做脸部按摩操,这样既有利于吸收,还能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

减少次数是王道

减少洗脸次数。冬季天气比较干燥,很容易让皮肤产生紧绷。我们可以适当减少洗脸次数,来防止脸上的油脂较少。油脂会对脸部肌肤形成天然的保护膜,这其实是很好的。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