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睡少两小时一夜变鸡皮 熬夜后肌肤重保养

2017/1/10 17:25

熬夜的皮肤会变老,一夜变鹤发鸡皮一点都不夸张!为了让你的肌肤经得起熬夜的考验,一定要好好护理好你的肌肤!护理熬夜后拯救皮肤肌肤可以从四个方面入手,熊猫眼、鱼尾纹、鸡皮……统统都没有,皮肤必须年轻又光滑!

熬夜毁容毁肌肤:

1. 女人熬夜首先伤害的就是肌肤

缺乏睡眠,身体的内分泌和神经系统都会遭到破坏,肌肤状态会变得越来越差,女人熬夜首先伤害的就是肌肤。

2. 不仅会出现黑眼圈、眼袋(不是卧蚕),毛孔粗大、皮肤粗糙、爆痘,而且还会影响皮肤的通透度和光泽度,变大油田。

3. 长期晚睡,皮肤会逐渐变黄、长斑、出现皱纹等等。

4. 经常晚睡熬夜还会扰乱女性的内分泌,导致内分泌失调。最后又循环反映到脸上,脸上开始长斑,肤色晦涩暗淡。

也许你会抗议了,有时候因为工作、玩乐,不得不熬夜,那在这个看脸的世界,如果你不想出现不可修复的面部伤害问题,就好好注重熬夜后对面部肌肤的保养吧。

熬夜后对面部肌肤的保养:

补水保湿

熬夜后肌肤容易变得干燥,导致皮肤水油分泌出现不平衡,比如大油田,所以熬夜保养的重点就是做好补水保湿的工作。除了日常的补水精华之外,还可以加上补水面膜,提高皮肤的含水量,对缺水肌肤起到明显的滋养改善。此外,日常我们也要养成一些补水保湿的生活习惯。

日常补水小贴士:

1、多喝豆浆或豆奶等豆制品饮料。

2、保持喝汤的习惯,一周可以喝2-3次的煲汤。

3、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晚上11点前入睡,保证肌肤的睡眠时间。

4、每天多喝水,保证喝满8杯水。

5、多吃水果蔬菜,尤其是含水量多的水果和蔬菜,如苹果和黄瓜等。

补水小窍门:黄瓜汁是很棒的紧肤水,把黄瓜汁均匀涂在脸上可以收紧毛孔,15钟后用清水洗干净,还有很强的补水效果。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