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如何养出白皙肌肤?

2017/1/10 11:31

如何才能养出白皙的肌肤呢?除了适当用美白产品之外,身体内部的调理也是必不可少的。具体怎么做,小编来教你。

一、睡好觉

忽视深夜保养,很容易就会让你的肌肤年龄=实际年龄x1.2 。这也是为什么美妆界前所未有地重推“分时保养深夜美容”理念的原因,有效的睡眠让你每天比别人多保养整整8小时!

二、化好妆

少女孩爱美心切,通常都是把自己的脸当成护肤品化妆品的“试验田”,就此,痘痘红血丝枯黄气色都由此而生。只有合理选择化妆品,才不会变成自己给自己挖陷阱。

三、防好晒

仅仅用一个数据来倾述防晒的必须性吧--欧美最新调查数据表明,坚持每天抹防晒品的女性,在50岁的时候,会看起来比实际年纪小13岁--也就是看上去才37岁而已。知道问题的严重性了吧!赶快加入到防晒大军中来吧。

四、多微笑

每天摆“苦瓜脸”会使皮肤细胞缺乏营养,脸上的皮肤干枯无华,出现皱纹,同时还会加深面部的“愁纹”。笑一笑,十年少。情绪稳定对内分泌平衡十分重要,拥有一颗温和宽容心的女人是美丽的,这不只是一种心理上的印象。

五、饭后不要喝茶

铁质是让脸色白e透红的重要元素,作为食补搭配,饭后饮料也有学问,维生素C能促进铁质吸收,像柳橙葡萄柚汁这种柑橘类最棒,而容易氧化的咖啡或茶,则会让养份摄取功亏一溃。所以,饭后不喝茶,脸色才会红润动人!

六、洗好脸

根据调查,7成多女人都没有选对适合自己的洁面产品,而且洗脸方法也存在着不同程度的误区。及时调整洗脸方式,否则错误护理会日日侵害肌肤,让你擦什么保养品都不见效。

当然啦,这只是美白大业中重要的几点,想要美白的妹子平时还要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也能让你变白白哦!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