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这些护肤细节,9成女性都忽略了

2016/12/30 17:05

完美无暇的肌肤跟日常保养脱不了关系,但是很多人皮肤保养有一套固定的程序,具体对不对,对皮肤好不好可就不为人知了。其实,在护肤时,9成女性会忘记这些细节。

1. 喝水:每天起床喝2杯水,一杯清水,另一杯可以适量的添加些盐,这样可以达到清肠胃的功效。

2. 每天防晒:无论什么季节,在出门前都要记得擦隔离霜 及防晒乳,因为紫外线的伤害是无时不刻存在的哦。

3. 每天卸妆:不管有没有化妆,每天洗脸前一定要记得卸妆,这能避免防晒霜中的化学物质损伤皮肤。

4. 冷热交替洗脸:洗脸的时候不要迷信冷水,应当先用温水再用冷水,这样不仅可以使肌肤清洗的更加干净,而且具有收缩毛孔 的神奇作用哦!

5. 作息规律:一定不要熬夜,而且对于油炸类的东西尽量少吃为宜,并且要注意保持皮肤的清洁。

6. 利用酸奶护肤:晚上洗完脸后,将酸奶制品(每次大约使用六分之一瓶)倒在化妆棉上,直接敷在两颊,当然额头、下巴也可顺便敷上,这样不仅可以美白 皮肤,而且对于去斑也有一定的辅助作用!

7. 勤做面膜:睡觉之前,用切的很薄的黄瓜片作为面膜 ,放置在脸上几分钟后取下洗净,保持一个月,你的脸蛋就会白白嫩嫩。

8. 学会湿敷:如果懒得做面膜,可以用化妆棉加上化妆水完全浸湿后,敷在脸上大约20分钟,保持每周使用3次,你的皮肤就会变的意想不到的水亮清透喔!

9. 不要忽略皮肤死角:有80%的女人呢,会忽略这些重要部位,让其成为了保湿死角,这些部位分别是:眉心、耳后、鼻子、眼角、颈脖、肘膝关节、手部7个部位。

10. 去角质:想要护肤产品更好的吸收,就一定不能忘了去角质。不过,去角质一周最多1、2次,不可过多。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