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瘦腹5窍门 让你告别“肚腩肉”

2016/12/30 15:32

男女腹部肥大有两个原因:一是由于脂肪堆积。大多数女子长时间久坐,又缺乏运动,腹部出现“游泳圈”,就是因为脂肪堆积。

二是由于腹部肌纤维松弛。主要体现在爱喝酒的男士身上,俗称“将军肚”。还在为不断鼓起的小肚子感到烦恼?不用怕,现在小编就教你几个简单的瘦腹妙招,轻轻松松就告别肥肚腩。

多喝黑茶黑茶(中国的发酵茶)对抑制小肚腩有非常好的效果。饭前喝饭后各饮一杯,长期坚持下去,会有明显成效。

洗澡的时候,可以按照冷水-温水-冷水的顺序进行,这个方法不但可以燃烧脂肪,还可以增强皮肤的弹性,一举两得。

仰卧起坐是去掉小肚腩的一计妙招,坚持做可以惊喜地发现肥小肚变得平坦起来。不过该方法贵在坚持,不能半途而废哦!

时刻保持正确的坐姿。下腹要收紧,将臀部尽量深地坐在椅子上,将腰和背部挺起。

注意饮食,尽量多吃纤维素丰富的食物。比如土豆,玉米,胡萝卜,谷类,蘑菇,瓜子,水果等等,少吃油腻的食物。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