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越忙越累越发胖?6小招解压变瘦

2016/12/30 11:21

对你来说,有规律、均衡和饱足的饮食,加上有意识地控制零食的摄入才能使你在不失去幸福感、满足感的同时重塑纤细身体,重拾自信。

1. 甩掉随时往嘴里塞东西的习惯


打破“看电视就吃零食”的条件反射,你不用给自己下禁令,但一定要学着给自己设限。首先,你要找出你最喜欢的食物,譬如巧克力,然后给它定一个小预算,例如50元。你可以用这点钱去买高级的巧克力,虽然会比较少量,但却比普通巧克力美味很多。你就可以专注于巧克力的味道以及这种美味给你带来的快乐享受。

2. 快乐地吃花朵

在你的蔬菜或水果色拉里搭配一些食用花,颜色鲜艳的花朵有蒙骗你身体的作用,能让大脑更早地接收到饱足的信号。目前国内市场上能食用的鲜花种类有100多种,常见的有菊花、玫瑰、桂花、荷花、百合、牡丹花、槐花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及一些微量元素。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