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早餐吃香蕉减肥吗

2016/12/24 17:07

你听说过香蕉早餐减肥法吗?最近香蕉早餐减肥法很流行,不少明星也是用此方法减肥成功。到底这个减肥方法是否真的有效?具体的操作是怎样的呢?下面就来为你介绍这个瘦身绝招——香蕉早餐减肥法,教你如何快速减肥!

香蕉早餐减肥法的具体做法

1、早饭只吃香蕉,要细嚼慢咽 推荐的饮用品为水,请勤喝水 早上食用香蕉时请饮用常温水。如果太在意饮水量,就容易给自己造成压力。感觉自己喝不下去了,就肯定有喝不下去的理由。这种情况下,不喝最好。
水喝得过多,会导致浮肿、体质恶化等。 通过勤喝水,可以达到味觉改善的目的。为了使肠胃有足够的休息时间,请基本上以喝水来补充水分吧。

2、午饭、晚饭和平常一样吃 请吃你想吃的东西。有些人会控制午饭的量,如果饭后不觉得痛苦的话,午饭按自己喜欢的量吃,这样可以为一天的生活奠定一个好的基础。如果控制午饭的量,却吃很多点心之类的话,反而会达到与减肥相反的效果。

3、下午3点的零食,可以吃 如果想吃零食的话,每天都吃也不要紧。只是限于一天只吃一种。在量上,每次一袋也没关系。推荐吃巧克力或日式点心。
请把冰激凌、乳制品等从习惯中剔除。(偶尔食用亦可)特别想大吃东西时,请吃饭团等米饭。如论如何想吃零食,却又想快点减肥。这样的人,请你选择只吃一种水果。买些时令水果或储存一些果脯也不错。

4、晚饭要早点吃 引起发胖的原因大部分都是因为吃晚饭的时间不对。即使采取“早餐香蕉减肥法”,但是如果深夜才吃晚饭,就达不到预期的效果。如果晚饭吃得早,吃得很多也没关系。
请记住尽量比现在早30分钟吃晚饭。请尽量在晚上18点左右,最晚也要在20点之前吃晚饭。吃得越晚,质量高的睡眠时间就会越短。请记住,晚饭时间离18点哪怕是超过30分钟,都会有好处。

5、假如半夜想吃东西怎么办? 那就先喝一口水吧。一点点就可以。请不要一口喝完,含在口中,然后慢慢地咽下去。这是为了能平静下来。 如果好好地吃了晚饭的话,是很难会再有食欲的。
如果无法平静下来,无论如何都想吃东西的话,那就吃点水果,但要注意只限于一种。细嚼慢咽,让它迅速消化,然后就舒舒服服地睡一觉吧。由于水果含有丰富的消化酶,同肉类、鱼类、谷物类相比,可以在极其短暂的时间里消化吸收。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