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冬季护肤宜食用哪些食物

2016/12/20 17:20

第一,宜食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如韭菜、油菜、菠菜、甘薯、萝卜、南瓜及动物肝脏、虾、蛋黄等。这些食物可以润泽皮肤,防止干涩、粗糙和出现皱纹。

第二,宜食富含B族维生素的食物。常见的富含B族维生素的食物有动物肝肾、花生、糙米、麦麸、豆类等,这些食物可平展皱纹,防止脂溢性皮炎、酒渣鼻等皮肤病的发生。

 
黄桃蛋挞

第三,宜食富含尼克酸较多的食物,如瘦肉、鸡蛋、豆类、花生及小白菜、油菜、苋菜等绿叶菜。在日常饮食中,保证尼克酸供应充足,可以预防癞皮病。

第四,宜食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如枣、山楂、橘子、橙子等。在饮食中,保证维生素C的供应充足,可有效防止皮肤发生出血性紫癜。

第五,宜食动物脂肪。适量吃些动物脂肪,既有利于供给人体热能,也可使皮肤保持正常光泽和富有弹性。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