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女性健康膳食营养是关键

2015/5/9 00:50

导语:女性是家庭健康的把关者。一个家庭中,女性更多地负责食物的选择、购买、烹调和分配。因此,她们对食物的选择和烹调等,会直接影响到自己和家人的膳食营养摄入和健康。作为女性,首先要关注自己的营养和健康。

1.足量喝水。

女人是水做的。水是营养素的良好溶剂,参与体内的物质转运,将营养物质运送到细胞内,同时运走体内的代谢废物。水是体温调节系统的主要组成成分,体内能量代谢产生的热,通过体液传到皮肤表面,经蒸发或者排汗带走多余的热量保持体温恒定。水还能起到润滑作用,关节润滑剂、唾液、消化道分泌的胃肠粘液、呼吸系统气道内的粘液、泌尿生殖道粘液等的生成都离不开水。因此,每天要喝足水,才能保持青春靓丽。一般来说,每天最少喝1500毫升,约7-8杯,每杯200毫升。首选白开水、淡茶,不喝或少喝含糖饮料。

玫瑰茶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