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好习惯调理出内脏美人

2014/11/11 11:16

导语:内脏强,人才美!外在的护肤品和医疗手段都是治标不治本,不仅无法带来自然健康的美丽,还可能会形成反作用。只有从内下手,调养好五脏,才能改变体质,从根源上让你变漂亮。

胃肠疲劳的症状:抽痛、心口灼热、便秘、腹泻。饭后觉得胃微微抽痛,大多是因为吃太多,或是吃了不易消化的东西,而心口灼热则是因为酸性的胃液逆流至食道所产生的不适感。压力、过劳、睡眠不足等会导致自律神经失调,使肠道的活动变迟钝而造成便秘、或者可能便秘与腹泻交互发生。

南瓜粥

【胃肠好习惯】

胃接收从嘴巴吃进去的食物,搅碎之后与消化液混合一起,形成黏稠、营养容易被肠道吸收的粥状物;小肠吸收营养,也是重要的免疫器官,人体七成以上的免疫细胞都集中在这里;大肠则负责吸收水分,并排出剩余的残渣。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