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5种常见食物,助你降血糖

2019/8/6 16:20

高血糖在老人中是很常见的一种现象,而且高血糖还有引起糖尿病的风险,所以如果自身高血糖的话,一定要控制血糖进行调理,下面就给大家介绍5种控制血糖的食物,高血糖患者快来吃吧!

在治疗高血糖期间,我们该多吃哪些食物?

1、常吃洋葱

洋葱的味道辛辣,是人们很喜欢吃的蔬菜。洋葱不仅能降低血压,还对一些心脑血管疾病有一定的影响,能够辅助治疗。在糖尿病治疗中,如果有血脂异常的人可以多吃洋葱,这样也能让病症减轻,减少并发症的产生。

2、适量吃无花果

无花果的味道很甜,但是所含的糖量却不高。无花果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对糖尿病患者很有利,能够提神醒脑消除疲劳。尤其是在夏天多吃无花果能让人感到不那么疲劳,能够恢复体力。无花果能和很多种食材搭配在一起,还有其他的功效。在夏天这样一个食欲不振的季节里,无花果还能帮助消化,促进人体的食欲,可谓是百利而无一害了。


无花果霸王花汤

相关阅读:降血糖食物菜单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