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天天看手机,吃什么防辐射?

2019/7/4 17:22

越来越多的人群长期对着手机和电脑,辐射会使皮肤干燥、肤色暗觉,甚至长痘痘、长斑等。那么夏季吃什么防辐射呢?

防辐射食物有哪些

1、胡萝卜

胡萝卜中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这种胡萝卜素是一种纯天然、强有力的抗氧化剂,能够清除人体内有害游离基,保护人体细胞免受外界的损害。长期食用胡萝卜的人,太阳紫外线、辐射对他的影响可以明显降低,让其皮肤也变得更有弹性、光泽。

2、紫菜

紫菜中就蕴含着蛋白质、氨基酸、饱和脂肪酸、二十碳五烯酸、维生素B、维生素C、维生素B12、无机质等营养成分,堪称“营养宝库”。紫菜中还含有一种胶原物质,可以吸附人体内的辐射影响并排出体外,对人体大为有益。

3、黑芝麻

众所周知,黑芝麻对女性而言,是一种美容养颜的圣品。这是因为黑芝麻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除了能够清除人体内有害自由基之外,还能够刺激女性身体激素浓度增加、延缓女性衰老。在促进男性身体健康方面,黑芝麻还能增强男性的生育能力,帮助消除电磁辐射对身体的影响。


冬瓜莲米绿豆粥

扩展阅读:抵制亚健康 5种食物防辐射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