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健身完吃什么是最好的?

2019/4/15 16:17

现代社会,每个人的工作都很忙碌,于是很多人选择利用中午休息的时间来健身。健身往往和饮食是脱不开关系的,想要达到最佳的健身效果,就要知道吃什么,不吃什么,那么健身完吃什么是最好的?

1、蘑菇

每100g蘑菇,含有碳水2g。还含有丰富的钾、磷等矿物质。可使用的菌类蘑菇,有白色有褐色等,这些蘑菇除了低碳,膳食纤维也很丰富,而且口感嫩滑,味道鲜美。

2、西兰花

西兰花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胡萝卜素、维生素K等。而且西兰花属于高纤维蔬菜,能够有效的控制血糖。做法也非常简单,可以水煮或蒸,还可以做成西兰花泥来代替土豆泥。

3、玉米

玉米含有丰富的纤维素,不但可以刺激胃肠蠕动,防止便秘,还可以促进胆固醇的代谢,加速肠内毒素的排出。玉米胚炸出的玉米油含有大量不饱和脂肪酸,其中亚油酸占60%,可清除血液中有害的胆固醇,防止动脉硬化。


藜麦鸡胸肉沙拉

扩展阅读:西兰花的食用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