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5个小妙招,可缓解身体疲劳

2019/2/27 13:29

睡眠时间总是不充足的情况,这也是会引发犯困的情况。一旦出现犯困的情况,是很容易让我们的工作效率受到影响。所以在平时的时候,我们一定要记住一些缓解疲劳的方法,这才不会让我们在上班的时候出现犯困情况。

缓解疲劳的情况

伸懒腰

当我们在进行伸懒腰的时候,是会把身体大部分的肌肉都变成收缩的状态,这就会让淤积在体内的血液都回流到心脏里面,起到促进新陈代谢的效果,也会把肌肉上的代谢物都排出体外,起到缓解身体疲劳的效果,这就不会出现犯困的情况了。

做下扩胸运动

当身体出现疲劳感的话,也很有可能是大脑的供血量不足,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做下扩胸运动,让血液快速的回流到心脏,然后再流到大脑位置上,这样是可以起到缓解身体疲劳的效果。而身体的疲劳感消失的话,我们肯定就不会那么困了。


红薯百合银耳

相关阅读:缓解失眠饮食菜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