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调理脾胃虚寒,首推10种食物

2019/2/18 10:29

出现脾胃虚寒身体有什么症状呢?脾胃虚寒的人真的不易长寿吗?调理脾胃虚寒吃什么好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脾胃虚寒,到底会给人体带来哪些症状?

1、畏寒怕冷,身体虚弱

脾胃虚寒在全身也会有异常改变出现,患者往往表现出畏寒怕冷、手脚即使在夜间睡觉也无法温暖。患者从外表看来,显得萎靡不振、面色苍白,这是都和脾胃虚寒有着脱不开的干系。

2、消化系统疾病

脾、胃作为消化系统的主要器官,一旦生了病,就会影响到整个消化系统,导致一些疾病的出现。脾胃虚寒的人,往往会有腹痛、腹胀、食欲下降等问题出现。除此之外,患者在空腹的状态下,还会有频繁胃疼、反酸、呕清水等异常情况出现。

脾胃虚寒的人,一旦吃了一些油腻、刺激性大,或者是过度劳累之后,就会腹泻的情况出现,严重影响到日常生活。


南瓜糯米盅

相关阅读:脾胃虚寒吃什么?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