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5个小妙招,助你降血压

2019/1/11 13:48

现在的天气都比较冷,还动不动下雪,对身体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一不小心可能就患上病症了,尤其是本身就有高血压高血脂的患者,在这个时候更加要注意保重身体,避免情绪上的波动,以免血压、血脂的升高。那怎么才能很好的降低本身的血压呢,今天就给大家推荐5个小妙招

高血压有哪些副作用

高血压算是比较常见的慢性病,而且很容易发病,饮食、情绪都可能导致血压上升,可能会导致病人晕倒,甚至可能引起心脏病等等比较严重的病症,所以患有高血压的患者最好是不要掉以轻心。

高血压该怎么有效的缓解

1、饮食调理

高血压其实并不是一定要吃药才能缓解的,有些食物也是可以起到缓解的作用的,而且对于身体基本上没有什么伤害,像比较常见的蔬菜,紫菜、芹菜都是比较常见的降血压的食物,还有香蕉等等,因为当中是含有镁等微量元素的,对于保护血管室友很大的作用的,有扩张血管的作用,所以有很好的降血压的作用,如果是患有高血压的患者不妨多吃点这样的食物。


木耳炒百合

相关阅读:降压食物菜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