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女人多吃这些,有助肺排毒

2018/11/22 13:11

人人都知道身体里面有毒素的话,对健康是很不利的。人体内出来肝肾容易积累毒素之外,肺脏也是常常被毒素侵袭的器官之一,如果肺里有毒素没能清除的话,会对身体有诸多的影响。常见的影响有便秘、皮肤变得晦暗等,这可是很影响女人们的身体健康和皮肤的,因此,女人们不妨吃些排肺毒的食物吧。

女人吃什么有助排肺毒

1、蜂蜜

蜂蜜有很多的润肺作用,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吃它能入肺经,通过肺经将营养输送到肺脏里面,让肺脏能够正常运转活动,比如说能够更好地进行排毒工作。因此,建议女人们日常可以喝些蜂蜜水滋润肺部,让肺部能够更顺利地排出积累的毒素。

2、葡萄

这种水果很常见,很多女人喜欢吃它,因为其有很不错的美肤效果。其中小编提醒,经常吃葡萄也有助清除肺部毒素的。因为葡萄中的某种营养成分能够帮助身体细胞加快更新速度,而且还能够帮助肺部细胞清除毒素,从而起到排肺毒的目的。

建议经常抽烟或是总是待在二手烟环绕环境中的女人,可以常吃一些葡萄,帮助清除肺部的毒素,让肺脏更加健康,让你的呼吸也变得更加的健康。

3、黑木耳

这可是好食物,吃它排肺毒是再好不过了。因为其具有一种拥有很强吸附力的植物胶质,吃了有助清洁血液,而很有滋润肺部的功效。经常食用它的话,能够帮助身体清除污染物质。

所以说,建议女人们想要为肺脏排毒的话,可以多吃一些黑木耳。吃法的话可以凉拌、也可以清炒,或是搭配其他食材一起烹饪味道都很不错。


丝瓜虾仁汤

相关阅读:清肺食物菜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