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秋天防脱发,让你的头发不再少!

2019/10/10 17:48

现代生活节奏很快,人们每天面对的压力都非常大,因此掉发脱发的现象也越来越多。秋天气候干燥,环境湿度小,头皮容易干燥,毛发容易干枯。如果这时人体的营养摄入跟不上,就很容易产生脱发现象。那么,秋季如何防脱发?小编为你介绍。

一、脱发的原因有哪些

1、内分泌不调

女人出现脱发的原因比较多,其中比较重要的原因可能是内分泌失调而脱发,因为毛发生长会受到了多种内分泌素的影响,所以到内分泌出现异常时,则可能会引起脱发,比如产后或者更年期脱发。如身体患上严重的慢性疾病,久治不愈的情况也是会出现脱发的。

2、物理性脱发

物理性脱发是指经常接触一些有毒化学物质,或者是使用了劣质的洗发水的脱发,头皮就会受到刺激或损伤而脱发。或是长期在有污染的环境中生活和工作,都会导致皮肤的免疫功能下降,时间久了也就会出现脱发了。

3、精神压力过大

也有可能是精神压力过大而导致脱发,经常面对高负荷的工作,长期熬夜加班,面对家庭生活的压力,过度紧张焦虑,都会导致脱发。


胡萝卜玉米筒骨汤

扩展阅读:脱发掉发吃它们,还你乌黑秀发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