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适时保护血管,让血管年轻化!

2019/9/23 16:21

如果血管中垃圾太多,血液会比较的粘稠,清理血管内的垃圾也会比较的缓慢。可能会产生多种疾病,就会直接影响我们的健康。通常我们通过食用清理血管的食物,以改善血管的健康状况。

保护血管的食物

1、低温酸奶

益生菌在肠内无声无息地“繁衍”,协助肠道抵抗有害菌。但随着年龄的增长,肠内的益生菌逐渐减少,加速了肠道老化。唯有大量补充益生菌,才能筑起维护肠道均衡的天然防线。一定要选择低温酸奶食用,这是因为低温可以抑制酸奶中有害菌的快速繁殖,保证酸奶中益生菌不会因为温度升高而降低活性。

2、芹菜

芹菜在经过肠内消化时可以产生木质素,这是一种很强的抗氧化剂,有效抑制肠道内产生致癌物,并加快粪便在肠内的运转时间,让肠道“快乐”起来,并保持健康的“运动节奏”。

3、玉米

玉米富含脂肪,其脂肪中的不饱和脂肪酸,特别是亚油酸的含量高达60%以上。有助于人体脂肪及胆固醇的正常代谢,可以减少胆固醇在血管中的沉积,从而软化动脉血管。

4、西红柿

西红柿不仅各种维生素含量比苹果、梨高24倍,而且还含维生素芦丁,它可提高机体氧化能力,消除自由基等体内垃圾,保护血管弹性,有预防血栓形成的作用。


原味玉米糊

扩展阅读:6种常见食物,助你远离血管病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