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夏季晚餐吃什么好?

2019/7/29 15:54

夏季炎热,食欲不振,总会有很多人不知道晚上吃什么才会对身体好,如果不吃的话会对晚上的睡眠质量也有着不好的影响。下面就看看夏天晚上吃什么好。

夏季晚餐吃什么

1、夏季晚餐吃什么

绿豆粥:

先拿出200克的绿豆跟梗米,然后一起洗净,最后放进锅里,加入适量的清水。开始的时候先使用旺火来进行熬煮,等水开了以后慢慢的用慢火来熬煮,最后等米粒跟绿豆开花的时候再放入冰糖,再接着熬煮一分钟即可。夏季晚餐吃什么

功效:夏季是一个最适合喝绿豆粥的季节了,这个是因为绿豆具有清热解暑、养颜美容的效果,并且绿豆里面富含非常多的蛋白质,可以提高身体所需的营养物质,最适合当成晚餐食用。

苦瓜粥:

开始先取200克的梗米,把它洗净,放入锅中,加入适量的水进行熬煮,在这个时候可以再取200克的苦瓜,把苦瓜去瓢,然后洗净,切成片。等锅里的水开了以后就把苦瓜跟糖块放入即可。


培根炒花菜

扩展阅读: 上班族快手晚餐,简约不简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