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女性经常熬夜,吃什么好?

2019/7/22 16:00

如今的生活中,由于生活和工作的压力逐渐增加,越来越多的人成为了熬夜一族,长期熬夜会导致缺乏内源氧,出现以下症状:免疫力下降皮肤粗糙,脸色黯淡,出现黑眼圈及暗疮眼睛干等。那么女性经常熬夜吃什么好呢?

1、牛奶

牛奶是一种近乎完美的营养品。它富含蛋白质、钙,及大脑所必需的氨基酸。牛奶中的钙最易被人吸收,是脑代谢不可缺少的重要物质。此外,它还含对神经细胞十分有益的维生素B1等元素。如果用脑过度而失眠时,睡前一杯热牛奶有助入睡。

2、芝麻

芝麻乌发的作用人尽皆知,但其消除黑眼圈的功效可能就鲜人知晓了。芝麻富含对眼球和眼肌具有滋养作用的维生素E,从而能缓解黑眼圈的形成。既能使秀发乌黑靓丽,又能消除黑眼圈,一举两得,难怪有人将芝麻视为神奇的“魔法食物”。

3、菠菜

菠菜虽廉价而不起眼,但它属健脑蔬菜。由于菠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C、B1和B2,是脑细胞代谢的“最佳供给者”之一。此外,它还含有大量叶绿素,也具有健脑益智作用。


果仁菠菜

扩展阅读:菠菜的食用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