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延缓衰老从饮食开始!

2019/7/15 16:51

衰老是每个人都要面对的一个过程,虽然衰老不可以阻止,但是延缓还是能够做到的,那么吃什么可以抗衰老?

1、西红柿

西红柿富含维生素C,是纯天然的抗氧化果蔬,能够有效延缓细胞老化、对抗肌肤细胞的氧化,西红柿无论是食用,还是用来做天然的美肤面膜,都是极好的对抗肌肤衰老的选择。坚持每天清晨喝上一杯西红柿汁,足以让肌肤衰老的速度减慢许多。

2、香菇

香菇有着非常高的营养价值,香菇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与纤维素,可以令肌肤内部的细胞组织更加饱满,从而令肌肤看起来更加充盈和有弹性。美眉们常吃香菇,可以有效预防肌肤的老化,使皮肤没那么容易就滋生皱纹。

3、黑芝麻

黑芝麻是对抗肌肤衰老不可或缺的美容食品之一,它营养价值非常高,富含维生素E和蛋白质,能够有效对抗肌肤氧化、维持肌肤应有的弹性。经常吃黑芝麻,不仅能够养出好皮肤,还能够养出乌黑靓丽的秀发,让你的整体美感大大提升。


胡萝卜二米粥

扩展阅读:女人抗衰老,碱性食物少不了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