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怀孕后,安胎吃什么鱼比较好?

2019/4/23 16:50

女性在怀孕期间,身体会出现一些特殊的变化,因此在生活和饮食上要注意合理安排,补充充足的营养。在怀孕初期,是胎儿最脆弱的时期,如果是身体比较虚弱的女性就很容易造成流产,那么怀孕后吃什么鱼安胎最好呢?

孕妇吃什么鱼好

1、墨鱼

孕妇多吃鱼对孕妇本身和胎儿健康都有好处,不过孕妇吃鱼的时候要注意选择合适的才行,首先推荐吃的就是墨鱼,因为墨鱼有滋肝肾、补气血、清胃去热等功能存在。而且还可以有养血、明目的效果,其中还拥有很强的通经、安胎、利产、止血等功能的存在。

2、鲤鱼

鲤鱼有健脾开胃、利尿消肿、止咳平喘等多种功效,而且对孕妇来说,可以发挥出安胎通乳等功效。

3、青鱼

孕妇吃青鱼也是不错的,因为青鱼可以有补气养胃、化湿利水、祛风除烦等多种功能存在。其中还含有锌、硒等微量元素,这些微量元素都是有助于抗癌的。


糖醋鱼

扩展阅读:鲤鱼的食用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