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失眠难治,用食物来缓解

2018/3/5 17:31

生活中有很人都经历过或正在经历失眠,失眠的原因有很多种,有的人是因为生活压力太大,有的人是因为一些精神性的或者神经性的疾病所致,但是不论是什么原因,我们都要注意及时治疗。

预防失眠食物

1、莴笋

莴笋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蔬菜,常吃可以助睡眠。莴笋本身含有一种浆液,这种浆液不但对身体没有毒副作用,而且哈具有安神醒脑的功效。想要快速入睡,那么睡前来碗莴笋煮汤,保证能够睡到自然醒。

2、食醋

你喝醋了吗?对于失眠的人来说,醋是助睡眠的好帮手。尤其是对于哪种长途跋涉的人来说,更是难得的食物。晚上睡不着的朋友可以用温开水泡上一勺子的醋,慢慢的喝完可以快速的进入睡眠的状态。

3、莲藕

莲藕含有大量的的碳水化合物以及多种维生素,对于血虚,失眠的人来说是大补之物。


莴笋小炒肉

扩展阅读:莴笋的食用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