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嘴角上火怎么办?这些食物帮您降降火

2017/2/14 11:40

嘴角上火怎么办,吃了高热量的时候最容易上火了,嘴角疼痛是比较常见的症状。那么嘴角上火了应该怎么办呢?

嘴角上火怎么办

1、白萝卜

当我们上火的时候,我们可以吃一些白萝卜,能够帮助我们降火,白萝卜性寒,味平,也是降火,泻火之良方。

2、大白菜

大白菜也是降火的食物,对于一些便秘或者口腔溃疡等都有一定的效果,大白菜素有百菜之王的美称,其实冬季适当的吃些白菜不仅可预防上火,同时对于防止由于肝火过旺引起的便秘,口腔溃疡等均有一定的帮助。

3、菠菜

菠菜可以帮助补血。同时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以帮助去火。菠菜是很多女性的最爱,菠菜不仅含有丰富的铁,可帮助补血,同时其中还含有各种维生素均具有很好的去火功效。专家建议那些因为肝火过旺引起的便秘者更应该多吃菠菜了。

 
瑶柱菠菜塔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