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这才是汤圆正确的打开方式

2017/2/9 14:15

小宝贝们,每次都吃单调的豆沙汤圆、黑芝麻汤圆,是否有些厌倦了呢?妈妈们不如来些新花样吧!让小宝贝爱上汤圆的颜值!

 
熊猫汤圆

熊猫汤圆

准备两坨面团,均加入细砂糖,其中一团加入可可粉。取深褐色小面团做耳朵,将面团搓成大小合适的圆形,粘在白面团耳朵处。取深褐色小面团,搓成扁圆形,再压扁,分别粘在眼睛处。注意眼睛的形状哟。最后取一点点深褐色面团,搓成圆圆的鼻子,放在眼睛下方正中间,再用刻刀画上嘴巴就完成了。

猫爪汤圆

准备两坨面团,均加入细砂糖,其中一团加入草莓粉。准备好多个如图的小面团,将粉红色团团放于白色面团上压平,稍稍晾一下就可以下锅啦~~太可爱啦!家里的小朋友不要更喜欢吃哦~~

青蛙汤圆

准备两坨面团,均加入细砂糖,其中一团加入抹茶粉。然后把绿色面团压扁里面包上蓝莓封口搓圆。都放在一张张的油纸上搓圆的绿色稍微压扁点,然后再放上眼睛、腮红、嘴,稍微压扁即可。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