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肝脏排毒 这些是最为有效的食物

2017/2/7 14:22

生活在现在污染物严重的环境里,身体难免受到毒素的侵害,想要更加健康的生活,就应该注意为肝脏进行排毒。肝脏排毒,不要一味的相信药物。其实一些日常的饮食,就是会起到排毒的功效,而且效果也是较为明显的,那么下面的时间,就一起看看是什么食物吧。

 
蒜香胡萝卜

排肝毒多吃胡萝卜

多吃一些胡萝卜,注意健康的饮食习惯。肝脏是重要的解毒器官,各种毒素经过肝脏的一系列化学反应后,变成无毒或低毒物质。我们在日常饮食中可以多食用胡萝卜、大蒜、葡萄、无花果等来帮助肝脏排毒。胡萝卜:含有大量果胶可以与汞结合,有效降低血液中汞离子的浓度,加速其排出。每天进食一些胡萝卜,还可以刺激胃肠的血液循环,改善消化系统,抵抗导致疾病、老化的自由基。

大蒜:大蒜也是能够起到排毒的效果的。大蒜中的特殊成分可以降低体内铅的浓度。

葡萄:葡萄的排毒功效也是较为神奇的。吃一些葡萄,也是较为健康的。可以帮助肝、肠、胃清除体内垃圾,还能增加造血机能。

无花果:含有机酸和多种酶,可保肝解毒,清热润肠、助消化。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