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秋季养生健体 10种食物提高免疫力

2016/8/16 16:04

繁重的工作,生活的压力,不健康的生活习惯等因素导致现代很多人免疫力下降,容易生病。提高免疫力已是刻不容缓。而增强身体的免疫力,最重要的是保证营养均衡,吃得健康。下面小编给你介绍秋季10种养生食物,帮助你提高免疫力,打造百毒难侵之身。  

1、低脂酸奶 

当然,不仅仅是低脂酸奶,其他各种奶制品都是营养宝藏!奶制品可以提供钙元素,而且它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维他命和矿物质。这些元素是对抗骨质疏松症的关键。营养专家建议大家每天摄入3份量的低脂奶制品,同时配合承重活动训练,这样可以强健骨骼,提高免疫能力。

而且,低脂酸奶不含碳水化合物,可以协助减肥。每天一杯酸奶有助于降低患感冒的机率。酸奶中的益生菌可以刺激免疫系统,抵抗感冒。另外,还含有维生素D,在最近的研究发现,维生素D水平过低容易增加罹患感冒和流感的几率所以,奶制品是提高免疫能力的好帮手哦!

自制原味酸奶

1 2 3 4 5 ... 10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