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10种排毒水果 润肠通便又养颜

2016/8/9 11:34

排毒是近年来引起热烈讨论的健康议题,随着愈来愈多的加工食物,市面上也愈来愈多丛书开始教人如何自己在家排毒。别以为排毒工程浩大,其实说难不难,水果也可以排毒,水果排毒法是非常简便有效的,不同的水果排不同的毒,自己在家就能做到。

1、苹果

苹果的性味温和,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有糖类、有机酸、果胶、蛋白质、钙、磷、钾、铁、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C和膳食纤维,另含有苹果酸,酒石酸,胡萝卜素,是所有蔬果中营养价值最接近完美的一个。

苹果也是一种低热量食物,每100克只产生60千卡热量。苹果中营养成份可溶性大,易被人体吸收,故有“活水”之称,其有利于溶解硫元素,使皮肤润滑柔嫩。而且,苹果含丰富的纤维质,可以刺激肠道蠕动,加速排便,降低宿便的毒素产生。其中的果胶为可溶性纤维质,能避免食物在肠内腐化,此外,苹果所含的半乳糖醛酸对排毒很有帮助。

烤苹果片

1 2 3 4 5 ... 10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