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高温天气 保护心脏多吃6种食物

2016/8/8 15:46

三伏天随着气温不断攀升,许多小心脏们都感觉到了加重的负荷,由于天气闷热,气压较低,很多老年人或是一些身体较弱的人会产生一些不良反应。那么究竟吃什么可以让心脏不好的人轻松度过闷热的三伏天呢?快来一起看看吧。 

1、苹果

苹果中含有有机酸、果胶、钙、磷、钾、铁、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C和膳食纤维,另含有苹果酸,酒石酸,胡萝卜素,能协助人体顺利排出废物,有效降低胆固醇,改善呼吸系统和肺功能,减少肺癌的危险。苹果是碱性食品,可以迅速中和体内过多的酸性物质,具有增强体力和抗病能力,心脏病人可常食。

2、杏

杏含有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P、硫胺素、核黄素、尼克酸、柠檬酸等多种营养成分,特别是其中含有的类黄酮成分,具有预防心脏病和减少心肌梗死的作用。

杏子冰激凌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