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美容养颜 5种豆类秋季首选

2016/8/8 15:54

豆类营养丰富,还美容养颜,是女人美肤的食品,女人不可一日无豆,大豆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和b族维生素,还含有植物雌激素,是爱美女性最好的保养品。秋季养颜,从5种豆子开始!

1、白豆补肺,可滋养皮肤 

白豆,也叫眉豆,性平,有理中益气、补肾健脾、和五脏、生精髓、止消渴、吐逆泄痢,小便频数,含有较多的钙质,入肺经。白豆营养丰富,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蛋白质含量高于鸡肉,钙含量为鸡肉的7倍多,铁含量为鸡肉的4倍,b族维生素也高于鸡肉,白豆具有增强抗病能力,提高人体免疫力的功能。

白豆还是一种难得的高钾、高镁、低钠食品,尤其适合心脏病、动脉硬化、高血脂、低血压症和忌盐患者食用。吃白豆对皮肤、头发都有好处,它可以提高肌肤的新陈代谢,促使机体排毒,有减肥的作用。

月饼馅之白豆沙馅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