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多吃豆类皮肤好!皮肤暗沉就吃10种食物

2016/8/8 11:50

吃什么食物会对皮肤好这个问题,谁不关注?没有哪个女人不希望自己能拥有完美白皙的肌肤,为了让自己更美更好看,各个女人可是会“不择手段”的哦。但有时候化妆品使用不当反而会使皮肤更差。俗话说得好药补不如食补,一些食物也是可以吃出完美肌肤的。来看看吧!

1、大豆制品

大豆中的异黄酮素(isoflavones)是一种植物性雌激素,可以代替一部份女性荷尔蒙的作用,帮助对抗老化,而它也具有抗氧化能力,是女性维持光泽细嫩皮肤不可缺少的一类食物。

大豆制品,如豆腐、豆浆(建议不放糖)是比较好的选择,而其他加工豆制品,如百页豆腐、豆干及豆皮等,热量都比一般豆腐高很多,像100公克盒装嫩豆腐、传统豆腐,热量大约50~88卡,但同样100公克的豆干就要160~190卡,百页豆腐要214卡,日式炸豆皮更要385卡,热量相差2倍以上,最好少食用。

南瓜百合豆浆甜汤

1 2 3 4 5 ... 10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