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补水&促消化 5种水果最养生

2016/7/25 16:36

天气炎热,很多人都会食欲下降,这时候吃些香甜多汁的水果最好不过了,俗话说:水果吃当季。那么七月吃什么水果最适宜养生呢?推荐以下水果,吃货们这些是不是你们的夏日养生必备呢!

1、香瓜

香瓜,又名“甜瓜”,又名“白啄瓜”。果肉绿、白、赤红或橙黄色,肉质脆或绵软,味香而甜。原产热带,我国各地普遍栽培,品种很多,华北、西北产的香甜味浓,潮湿地区产的水分多味较淡。为夏季的优良果品之一。

甜瓜含大量碳水化合物及柠檬酸等,且水分充沛,可消暑清热、生津解渴、除烦;甜瓜中的转化酶可将不溶性蛋白质转变成可溶性蛋白质,能帮助肾脏病人吸收营养;生食香瓜,止渴清燥,可消除口臭。香瓜含有苹果酸、葡萄糖、氨基酸、甜菜茄、维生素C等丰富营养,对感染性高烧、口渴等,都具有很好的疗效。

香瓜奶昔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