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早上要吃好 适合早餐吃的10种食物

2016/7/24 10:13

早餐是一天当中最重要的一餐,可不能马虎。早餐不仅要好吃,还要吃得好,但是早餐吃什么好毕竟不是很多的人知道,早餐中的营养一定要摄入均衡,才能保证一天的正常生活和工作,下面我们来一起看一下适合早餐的十种食物。

1、豆浆

豆浆中的蛋白质和硒、钼等都有很强的抑癌和治癌能力,特别对胃癌、肠癌、乳腺癌有特效。据调查不喝豆浆的人发生癌症的概率要比常喝豆浆的人提高50%。那么,豆浆怎么喝既有营养又能减肥呢?连豆渣一起喝!据科学家研究发现,豆渣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纤维素,并且含有大量的钙,每100克豆渣中大约含有100毫克的钙。豆渣中的脂肪含量很低,经常食用可以防止肥胖。另外,豆渣中还含有较多的抗癌物质“异黄酮”,经常吃点豆渣,还可以降低一些癌病的发生率。

豆浆冷面

1 2 3 4 5 ... 10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