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减肥只能清汤寡水?8种高热食材助燃脂

2016/7/21 14:08

为了减肥,你吃了多久的水煮一切?我们总是有种迷思,觉得含有脂肪的东西就是不好,事实却并非如此, 有些脂肪,对我们还是很有帮助的哦,脂肪分很多种,真正对我们有害的是快餐中比较多的反式脂肪,其他的天然脂肪只要适当摄入,不仅能提供我们健康,还能让你更有饱足感、达到体重控制的效果。记住哦,健康的饮食,一定是均衡的。

1、坚果类

坚果的热量确实不少,大概20颗就含有超过170卡的热量。但是,由于坚果不可能把它当饭吃,所以它在你的热量摄入比例中其实不高。而且,研究显示有吃坚果习惯的人,比不吃坚果的人相对更瘦一些,关键就在于它的饱足感很强,吃一点点就能顶很久~ 此外,坚果中含有一些人体无法代谢的脂肪,它们会被排出体外,吃一点真的没关系~

2、牛油果

潮人界的宠儿,似乎不吃牛油果就会跟不上时代?它包含天然脂肪和维生素,作为营养最全面的水果之一,这么受潮流界追捧也不是没有原因的。而且,只要在午餐期间吃足够的牛油果,就可以延长饱足感哦。

牛油果蛋挞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