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盛夏吃这10种食物白成一道光

2016/7/11 12:11

进入夏季,天气炎热,紫外线强烈,稍微不注意很容易被晒黑了,晒黑可是美眉们最容忍不了的,夏季想要不晒黑,就要多吃美白食物。那么夏季吃什么美白呢?不少食物的美白功效尤佳,下面给大家推荐10种美白的食物,不妨来看看吧。

1、银耳

银耳具有强精、补肾、润肠、益胃、补气、和血、强心、壮身、补脑、提神、美容、嫩肤、延年益寿之功效。它能提高肝脏解毒能力,保护肝脏功能,它不但能增强机体抗肿瘤的免疫能力,还能增强肿瘤患者对放疗、化疗的耐受力。

银耳也是一味滋补良药,特点是滋润而不腻滞,具有补脾开胃、益气清肠、安眠健胃、补脑、养阴清热、润燥之功,对阴虚火旺不受参茸等温热滋补的病人是一种良好的补品。银耳富有天然特性胶质,加上它的滋阴作用,长期服用可以润肤,并有祛除脸部黄褐斑、雀斑的功效。银耳是种含膳食纤维的减肥食品,它的膳食纤维可助胃肠蠕动,减少脂肪吸收。女性朋友常服银耳汤,可起到嫩肤、祛斑、美白的效果。

红枣银耳露

1 2 3 4 5 ... 10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