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永远年轻!常吃10种胶原蛋白食物

2016/7/8 13:53

女性美容是永远聊不完的话题,爱美女士每天对自己的美容计划也是做得很好的,其实护肤并是不难事,只要我们用对了方法,就会变得很容易,大家都知道饮食对我们的肌肤也是有影响的,正确的饮食会对肌肤有好的影响。下面是10种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多吃这些食物让你永葆青春。

1、银耳

银耳味甘、淡、性平、无毒,既有补脾开胃的功效,又有益气清肠、滋阴润肺的作用。既能增强人体免疫力,又可增强肿瘤患者对放、化疗的耐受力。银耳富含植物胶原蛋白是最适合补身体的食物,能够健脾开胃,滋阴润肺,很适合秋燥的时候食用。长期食用银耳可以润肤,并有祛除脸部黄褐斑、雀斑的功效。

而且,银耳还含有多种矿物质,如钙、磷、铁、钾、钠、镁、硫等,其中钙、铁的含量很高,在每百克银耳中,含钙643毫克,铁30.4毫克。此外,银耳中还含有海藻糖、多缩戊糖、甘露糖醇等肝糖,营养价值很高,具有扶正强壮的作用,是一种高级滋养补品。

蔓越莓银耳梨粥

1 2 3 4 5 ... 10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