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内分泌失调吃什么 6种食物助调节

2016/6/12 18:18

导语:如今女性在强大的工作压力,不规律的作息的情况下,常常会出现内分泌失调。内分泌失调会导致气血不畅、皮肤变差、容颜易衰等问题,所以,想要留住青春,就要善于调节内分泌。内分泌失调如何调理?你可以从食疗下手,下面为你介绍调节内分泌的7种好食物。

1、大蒜

大蒜对内分泌失调有着重要作用。大蒜既能增强人体的免疫能力,又能提高人体抵御外界感染的能力。此外,它还能帮助调节血糖水平。每天嚼一至两个大蒜可有效维持内分泌平衡。

2、黄豆

黄豆天生是女人的好朋友 黄豆和豆制品中含有大量植物雌激素,在预防乳腺癌方面扮演重要角色,尤其是黄豆,可以改变体内激素的分泌。临床医学研究显示,黄豆及豆制品具有平衡体内雌激素的作用,当体内雌激素太低时,黄豆或豆制品会使它增加,但当雌激素太高时,黄豆或豆制品也会使它减少。

淮山豆浆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