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推荐9种低卡下午茶 让你越吃越瘦

2016/6/9 00:22

导语:下午三四点的时候,午餐消化得差不多了,你肚子开始饿得牙痒痒的,想找点东西吃。其实下午的轻微饥饿并不是什么坏事!午餐吃得太少或者过于匆忙,到下午4点左右肚子呱呱叫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因此,不要有愧疚感,想吃就吃吧,它不仅可以让你恢复体力,还有助于保持身材呢。

1、无馅纯饼干

饼干一向受上班一族的欢迎,因为储存容易,进食方便。挑选健康的饼干的基本原则:无糖衣,无馅的纯饼干,脂肪和糖份会较低;例如梳打饼,薏米饼,克力架等饼干,均是健康的例子;但亦有例外,例如一般消化饼的脂肪会较高。标签上写着“高纤维素”的饼干,并不一定低脂肪,因为不少高纤维饼干亦有使用不少的脂肪成份制造而成。

2、纯味百力滋

百力滋属饼干类,选择纯味无糖衣的百力滋,不失为健康好选择。选择独立包装的百力滋最佳,一来进食时容易留意到食量,减低吃过量的机会,二来每次吃一包,余下的小包可以稍后再吃。平均一包独立包装的纯味百力滋含110卡路里的热量,作为小食,份量适中。

3、即食麦片

某些早餐即食麦片,亦可当小食,因为很多麦片都含高纤维,低脂肪,而且加有维他命和矿物质,营养丰富。其中燕麦方脆无需加奶,便可进食。如果方便的话,亦可加脱脂奶入各类麦片同吃。

自制什锦麦片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