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常吃10种食物改善易过敏体质

2016/6/11 09:55

导语:属于过敏体质的人,日常饮食尤其要注意。乱吃食物只会加重病症;而如果日常合理进食,便可以帮助调理身体。那么,过敏体质吃什么可以调理呢?下面为大家推荐10种食物,帮助调理过敏体质。 

1、大枣

红枣,又名大枣。特点是维生素含量非常高,有“天然维生素丸”的美誉,具有滋阴补阳,补血之功效。中国的草药书籍「本经」中记载到,红枣味甘性温、脾胃经,有补中益气,养血安神,缓和药性的功能。现代药理研究发现,红枣能使血中含氧量增强、滋养全身细胞 ,是一种药效缓和的强壮剂。红枣中含有大量抗过敏物质——环磷酸腺苷,可阻止过敏反应的发生。凡有过敏症状的患者,可以经常服用红枣。不仅如此,红枣常被用于药性剧烈的药方中,以减少烈性药的副作用,并保护正气。如十枣汤中,用大枣缓解甘遂、大戟、芜花 等泻药的毒性,保护脾胃不受伤害。

红枣银耳露

1 2 3 4 5 ... 10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