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8种常见食物 排出过量肌"脂"

2016/5/27 16:50

导语:现代女性的压力大,各种各样的皮肤问题层出不穷。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引起的皮肤问题,在日本兴起一个新词“肌肤过脂化”,相应的有了“抗脂化美白”。那究竟什么是肌肤过脂化?又应该如何预防和治疗肌肤抗脂化?

1、胡萝卜

胡萝卜中含有大量粗质纤维,能够帮助清洁肠道,排出宿便,打造健康清爽的体质。更重要的是,胡萝卜中含有丰富的β-胡萝卜素,在消化道内能转化成维他命A。维他命A具有很强的角质更新功能,同时可以抑制皮脂腺的活跃程度,帮助平衡皮脂分泌,控油抗痘的效果非常明显。

2、红枣

中医认为红枣属温热性药食两用食材,虽然如此,每天吃1-2颗红枣不仅不会造成燥热上火的问题,还能够帮助控油。原因在于,红枣可以有效抑制身体中的三油酸甘油酯,帮助解决因饮食油腻造成的肌肤出油问题。

红枣养颜千层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