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拯救枯黄头发大作战 10种食物最养发

2016/5/27 12:04

导语:头发是身体的一个重要的部位,我们都非常注重头发的美观,为了美丽,我们经常会去烫头发,染头发,但是这样做是会伤害到头发的健康的,伤害到身体的健康。那么我们该如何保养头发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10款护发美食!

1、鸡蛋

鸡蛋营养丰富,据分析,每百克鸡蛋含蛋白质12.8克,主要为卵白蛋白和卵球蛋白,其中含有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并与人体蛋白的组成极为近似,人体对鸡蛋蛋白质的吸收率可高达98%。每百克鸡蛋含脂肪11~15克,主要集中在蛋黄里,也极易被人体消化吸收,蛋黄中含有丰富的卵磷脂、固醇类、蛋黄素以及钙、磷、铁、维生素A、维生素D及B族维生素。这些成分对增进神经系统的功能大有裨益,因此,鸡蛋又是较好的健脑食品。

不仅如此,鸡蛋富含生物素(一种B族维生素,它能改善头发生长以及头皮的整体健康)。缺乏这种元素,头发会变得很脆弱。其他富含生物素的食物还包括花生、杏仁、麦麸、三文鱼、低脂奶酪,以及鳄梨。

快手鸡蛋煎饼

1 2 3 4 5 ... 10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