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皮肤粗糙气色差 10种食物吃出嫩滑好肌肤

2016/4/19 10:56

导语:从健美的观点来看,不管什么肤色,总以健康、光泽、润滑为佳。好多女性却被皮肤粗糙困扰,肤粗糙怎么办? 引起皮肤粗糙的原因很多,应该针对原因作相应的治疗,并通过饮食调养来改善皮肤的健康状况。为了让你拥有更完美的肌肤,为您推荐以下10种食物。

1、莲藕

众所周知,莲全身都是宝,而莲藕就是其中的一项。藕的营养价值很高,富含铁、钙等微量元素,植物蛋白质、维生素以及淀粉含量也很丰富,有明显的补益气血,增强人体免疫力作用。故中医称其:“主补中养神,益气力”。

莲藕也具有很好的美容作用,例如当我们上火长痘痘的时候,服用一些莲藕能够有效的起到祛痘的作用。除此之外,日常多吃一些莲藕,有促进新陈代谢、防止皮肤粗糙的作用。莲藕和莲子合用,效果更好,只需在莲子粥中加入30克的莲藕。

蹄花莲藕汤

1 2 3 4 5 ... 10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