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久对电脑易焦虑 7种食物可有效缓解

2016/4/15 14:45

导语:焦虑症是以焦虑情绪体验为主要特征的一种精神疾病,患上焦虑症一般与遗传因素或周围的环境有关。有研究发现,长期较长时间使用电脑的人比正常人群容易患上焦虑症、抑郁症及强迫障碍等心理疾病。那么,通过吃什么食物可以缓解和调节这些不良情绪呢?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吧。

1、瓜子

瓜子中同样含有镁,焦虑症患者使用之后可以使紧张的情绪平静下来。同时,瓜子中含有维生素B,维生素B是有降火作用的,它能使人体的血糖含量趋于平稳,减少焦虑发作。

2、香蕉

香蕉有很好的降火作用,心火燥热的焦虑症患者食用后能恢复平静。香蕉经常被推荐给焦虑症患者食用的另一个原因是香蕉所含的生物碱可以使人感到愉快,提高患者的信心。心情焦虑安的人食用香蕉之后,由于受到色氨酸和维他命B6的影响,大脑会制造出更多的造血清素,能有效缓解焦虑的情绪。

香蕉酸奶昔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