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解馋不发胖的十大好零食

2016/3/2 10:53

导语:想要减肥不一定要节食或者运动,相反科学的吃也可以吃出好身材。那么想要减肥吃什么?下面为大家整理出美味又健康的十大好零食,不仅满足了胃里的小馋虫,还可以变的苗条漂亮,真是一举两得的好办法。不过,零食虽好吃,终究不能代替正餐。所以各位朋友还是要合理膳食营养均衡才能吃出健康哦!

1、花生

花生果实含有蛋白质、脂肪、糖类、维生素A、维生素B6、维生素E、维生素K,以及矿物质钙、磷、铁等营养成分,含有8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及不饱和脂肪酸,含卵磷脂、胆碱、胡萝卜素、粗纤维等物质。花生中丰富的亚油酸成分,可帮助脑部血液畅通;它们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以及植物油,肚子咕咕叫时可以顶饿。习惯于久坐的白领,不妨准备点花生、核桃、杏仁等坚果。长时间坐在办公桌前,患心血管疾病的可能性会高出很多,而常吃花生核桃等坚果类食物能使发病几率大大降低。需要注意的是花生脂肪含量也较高,应注意摄入量,建议每天食用10到15粒即可,否则肥胖还是会找上门来的。

枣泥花生汤圆

1 2 3 4 5 ... 10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